拂衣去_

在努力学习 在努力考大学 在努力建设祖国

字如初 号孤竹州客 坐标重庆

🐧企鹅号: 3446758400,欢迎找我玩

【王者】 当你对ta说

【当你对ta说 我被人欺负了

【受方篇  上篇自寻吧(疲惫的产粮 一滴没有

【cp  信白 云亮 铠约 邦良 药鱼 懿元 狄芳 双兰 备香 瑜乔


🔹信白

李白:  狗韩信

韩信: 嫁狗随狗么你?

李白:  滚!!

韩信:  叫“哥哥”

李白:  ……

李白:  哥哥~啊~我被人欺负了,,Ծ^Ծ,,哥哥,哥哥你最好了,你替我,你替我报仇好不好啊哥哥~~

李白:  哥哥,人家保证……人家保证……

韩-流血-信:  别说了媳妇,人在哪儿





🔸云亮

赵云你清醒一点!!七进七出真男人!!

赵云:  军师(っ╥╯﹏╰╥c)

诸葛亮:  来我这里,我哄哄你

赵云:  军师,你好好。

诸葛亮:  子龙也很好啊 (仙君笑






🔹铠约

守约:  阿铠,我 我可能 可能不能做饭了

铠:  !!!

铠:  怎么了守约!你说!

守约:  我今天,受伤了。暗伤。

铠:  没事。

铠:  我们找兰陵王下馆子。

守约:  这可以么?不太好吧

铠: 没事,你把玄策带上吧。

守约:  哦哦哦,好。

铠:  走吧,我们养伤去。

你们都清醒点啊啊啊啊啊啊!!守约你怎么受伤??




🔸邦良

张良:  君主,微臣

刘邦:  良良我知道,我看到那个人了。ta看着手机,一直姨母笑,我已经派人了结ta了!

刘邦:  (抱紧   良良别怕,我会守护你的。

张良:  好。






🔹药鱼

庄周:  越人!!(哇哇哇哇地哭(´;︵;`)

扁鹊:  怎了,子休?

庄周:  韩信,韩信,韩信呜呜呜呜

扁鹊:  我明白了,子休别生气,鲲还能再养。我这好多散养的鲲呢。

庄周:  不,不,不是鲲儿((ಥ_ಥ)

扁鹊:  那,那,那是什么?

庄周:  是我的蝴蝶结和药!

扁鹊:  !!!!

⚜信白重编(我不是恶意要搞事情QAQ信哥你放过我

李白:  韩信!!

李白:  我被人欺负了信哥哥~

李白:  唔,好疼啊哥哥

韩信:  咋的,谁惹你了不不不你又惹谁了?

李白:    

李白:  不是你偷别人的蝴蝶结老子至于么!!!狗韩信滚过来挨打!





🔸懿元

元歌: 司马懿,我被人欺负了。

司马懿:  叫什么叫狗呢!叫老公

元歌:  ……

司马懿:  怎么了?不肯!?

元歌:  再见了您嘞





🔹狄芳

李元芳:  狄大人(っ╥╯﹏╰╥c)

狄仁杰:  元芳!怎么了?怎么哭了?

李元芳: 我我、我呜呜呜(┯_┯)

狄仁杰:  你告诉我发生了什么,我替你主持公道。

李元芳:  窝,我被人欺负了,狄大人没事的。

狄仁杰:  告诉我特征,我替你主持公道。





🔸双兰

花木兰:  长恭。

兰陵王:  何事?

花木兰:  有人打你媳妇,怎么办?

兰陵王:  灭九族。

花木兰:  ???

花木兰:  中二了少年

兰陵王:  是那个抱着手机看的么?我知道了。




🔹备香

你们清醒一点,谁敢惹大小姐?

孙尚香:  上个惹我的,坟头草都有蟑螂辫子高了!!

刘备:  香香霸气!





🔸瑜乔

小乔:  瑜大人,,Ծ^Ծ,,小乔,小乔,小乔今天被人欺负了(っ╥╯﹏╰╥c)

周瑜:  !!!

周瑜:  谁敢欺负我的小乔!!!





评论(25)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衣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