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衣去_

在努力学习 在努力考大学 在努力建设祖国

字如初 号孤竹州客 坐标重庆

🐧企鹅号: 3446758400,欢迎找我玩

【王者】 如果你对ta说

【如果你对ta说如果我被人欺负了,你作何感想

【cp 信白 铠约 狄芳 邦良 药鱼 懿元 云亮 瑜乔 双兰 备香

【自行避雷 不拉踩 不喜左上】

【攻方篇





🔸铠约

铠:  守约,我被人欺负了。

等等!铠爹你想清楚!!!

守约:  我的枪,你见过的。

玄策:  我甚至有点不明白,哪个能欺负188欧洲大佬??




🔹信白

韩信:  白白啊,我今天被人欺负了(还吊着两滴眼泪

李白:  ?

李白:  哈哈哈哈哈狗韩信你也有今天啊!!给爸爸我说说是谁啊!?(咬牙

韩信:  手机前的人

李白:  行吧 (喂,你不知道这狗比只有能被我欺负么





🔸狄芳

狄仁杰:  元芳啊,我今天被人欺负了。

你们今天不清醒么!!!你是大唐官员啊!

李元芳:  谁!为什么啊!呜呜呜 狄大人你受伤了么疼不疼(இдஇ

狄仁杰:  元芳,我没事啊。我们玩的小游戏,而且你看我很好啊还能说话 (笑

李元芳:  ,,Ծ^Ծ,,狄大人!不要酱紫好不好?我以后一定好好工作,你不要吓我啊

狄仁杰:  好好好,元芳,这个给你(糖葫芦

李元芳:  啊!狄大人太好了太好了\(^▽^)/




🔹药鱼

扁鹊: 子休

扁鹊:  子休

扁鹊:  子休!

庄周:  嗯?

庄周:  (揉揉眼睛

扁鹊:  我……没事

庄周:  哦,那我接着歇一会。






🔸邦良

刘邦:  良良!!我被人欺负了(っ╥╯﹏╰╥c)你要替我做主啊良良(ಥ_ಥ)

张良:  (呆 

张良:  君主,您真的,被人欺负了?(我真的不是很信呢

刘邦:  嗯嗯嗯,他还拿刀刀砍我啊。゚(゚≧□≦゚)゚。

张良:  哦,我知道了

刘邦:  良良要替我主持公道么

张良:  您回来批奏折吧。

刘邦:  ???

刘邦: 为什么?

张良:  (取下眼镜  我实在想不出,您如何被欺负。




🔹云亮

亮晶晶会参加??

悄悄咪咪地说,司马懿和周瑜在后头呢,他们干劲足足的Σ(|||▽||| )

诸葛亮:  我有点想子龙了。

诸葛亮:  子龙~

赵云:  军师~~

诸葛亮:  今天,我被人欺负了。

赵云:  是谁?!

赵云:  军师,赵子龙 参上!

(诸葛亮:  very good





🔸懿元

司马懿:  小矮子,在不在?

元歌:  你才小矮子!

元歌:  我矮当篮球,你呢!你当打篮球那个人!天天放鸡你太美打篮球!!

司马懿:  哟哟哟 脾气不小啊

司马懿:  你家傀儡却是太美

元歌:  你滚吧你!!

你要干什么啊!!你的目标呢!!!





🔹瑜乔

周瑜:  小乔,咳咳咳,我,咳

小乔:  瑜大人,你怎么了?

周瑜:  我没事。只是可能(牵起小乔的手   可能以后,不能保护我的小乔了。

小乔:  瑜大人怎么了!小乔不会离开您的!!永远不会!

周瑜:  无事,只是被贼人暗算。

小乔:  瑜大人放心(抹把眼泪 小乔无论如何都会替瑜大人报仇的!!

周瑜:  无事。

周瑜:  有小乔相守,就足够了。

小乔:  瑜大人,小乔不会离开您的!

周瑜:  嗯,我也不会。

(拂衣去 :  哇唔⊙ω⊙你好会啊





🔸双兰

兰陵王:  木兰,我今天被人欺负了

花木兰:  ?????????

花木兰:  什么鬼?兰陵王你不会隐身么!

兰陵王: …………

花木兰:  哪个混账东西啊给姐瞧瞧,正好我要切块磨刀石磨磨刀,我看看是哪个皮糙肉厚不知好歹打我媳妇的狗东西!!



🔹备香

刘备:  香香。゚(゚≧□≦゚)゚。

孙尚香:  你被人欺负了??

刘备:  嗯嗯 (っ╥╯﹏╰╥c)

孙尚香:  丫的哪个不长眼睛的伤了你!老娘一炮仗轰死他!!!走,带我去看看是哪个混账!!!

刘备:  香香,香香,你冷静啊(被拖着走 

评论(1)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衣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