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衣去_

在努力学习 在努力考大学 在努力建设祖国

字如初 号孤竹州客 坐标重庆

🐧企鹅号: 3446758400,欢迎找我玩

【全职】 联盟也要反诈骗

【午饭时 麻麻收到了诈骗电话】

【我:  是个好梗,开坑

1号白鼠窝子)

陈果 魏琛 方锐)

陈果和俩老大爷们坐在兴欣嗑瓜子聊日常看电视,陈果突然接到电话

陈果:  喂,您好!

骗子:  您好,请问您是否购买了拉布拉多巴拉巴啦牌面膜。是这样的,本产品查出含有有害物质,不能给消费者实用。故我司想要以三倍金额赔偿,请您现在打开支某宝查看一下详情。

魏琛:  蛤?三倍有点多吧。

方锐:  对对对,我看五倍就够了。

魏琛:  您老真是客气嘿!

方锐:  对对对,五倍够了三倍太多了我们这村子物价便宜,够花了够花了。

陈果:  那就劳烦您了,五倍够了。

骗子:  我骗你还是你们骗我。

2号白鼠窝)

叶修x苏沐秋)

这是一个安详的夜晚。

两位少年酿酱地好快活。

花前月下,美人与酒,清风细雨满满地撒入苏沐秋的体内,结界和叶修让不速之客无法侵扰。

骗子:   你倒是理我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骗子:   这年头骗子都不好当嘛!!

骗子:  我不要面子嘛!!!


3号小白鼠窝子)

楼冠宁x钟叶离)

骗子:  您好这里是不拉稀公司。

钟叶离: 泥嚎鸭/ò ∀ ó/

骗子:  (卧槽微草好可爱鸭鸭

骗子:  咳咳,本公司产品出现故障,请您打开支某宝查看赔偿金额是否到位。抱歉,让你等到这个时间。

钟叶离:  可窝是楼楼帮买的(委屈QAQ

钟叶离牵牵楼冠宁的衣服,打开免提,楼总从笔记本挪开视线。

骗子:   这个我们会操做的,您只需要打开支付宝查看赔偿的金额,是原价的三倍。

楼冠宁:  不用你赔。谢谢,滚。

4号白鼠窝子)

广东喻黄)

喻文州:  喂,您好。这里喻文州。

骗子:   (这年头人说话都辣么好听!! 

骗子:   (卑微崽子

骗子:   您好,根据国家宪法制定本法,【福建人民保护法】第二百五十条,您因涉嫌违法食用福建人所以被依法逮捕。特来通知你,希望你交钱免去铁窗泪。

喻文州:  真的嘛?

“少天,”喻文州放下电话,“你最近有点福建人吗?”

“没有啊。”

“我最近在研究如何让联盟改规则。”

“哦,好。”

喻文州:  我想起了高兴的事情。

骗子:  什么高兴的事情?

喻文州:  我和少天要公开了。

骗子:    sdnxownxdks*&&snxkopmwsj

黄少天:  我和队长也要公开了你要不要来参加公开仪式啊在广东的我们没有吃福建人但是有肠粉和粥你要不要来啊我们很欢迎啊叮铃铃叮铃铃在吗在吗还在吗对方你在不在呀来吧来吧我们都很欢迎你的!

骗子:   jbxkwnxe&owjxbxkkwosndq2wok@*~ixhdbxiwj

5号白鼠窝子)

孤身一人王杰希)

骗子:    (巴拉巴拉不辣blabla

王杰希:  哦。

骗子:    您不看看?

王杰希:  方士谦买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很正常。你让我笑一会儿

骗子:   ???

王杰希:  我想起了高兴的事情为什么不笑。

王杰希:  你可管的真宽(挂了

骗子:   ???????

6号白鼠窝子)

忠犬沙雕李轩和冰山美人吴羽策)

骗子:   您好,我们是blablab您购买的blablabla所以请您打开支某宝查看赔偿金额。

吴羽策:  哦。

“你买东西了?”

“没有啊阿策。”

吴羽策:  挂了,再见。

骗子:  ?????

7号白鼠窝子)

肖时钦和戴妍琦)

骗子:  您好,blablabla

戴妍琪:   真的嘛(//∇//)

骗子:  是的呢(太可爱惹吧

戴妍琪:   队长说你是骗子。

戴妍琪:   骗子拜拜/

8号白鼠窝子)

唐昊x孙翔

骗子:  balablablablabla请您查看支某宝

孙翔:  你说什么啊?

骗子:  买了大米,篮球,唱,跳,rap

孙翔沉默了一会

想起前几天唐昊用了自己的手机。

“唐昊!!!”

“你买了什么鬼东西!!?”

“你发什么疯啊二翔!”

“你说什么呢智障!”

“我不打你我今天不姓孙!”

骗子:  what??

评论(10)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衣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