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衣去_

在努力学习 在努力考大学 在努力建设祖国

字如初 号孤竹州客 坐标重庆

🐧企鹅号: 3446758400,欢迎找我玩

【地笼】 小jio

【交个党费  我爱地笼  最近上头了】

【小短篇  灵感来自洗完头看物理书感jio jio很凉】

【楼上↑↑↑   你在说什么?什么书什么很凉??



  

Ι虽然我对渣攻一向是“再次遇见劝你好好待他”

Ι但还是说一句  “渣攻都去吃屎吧!!!”

Ι再说一句   “你在想皮刺!!”


 





  

天庭的温泉果然不错。


  

敖广裹好上身回到了寝殿,打量四下身上数载的伤痕呈现恢复的颜色,便嘴上添道明朗和龙角撒下光泽。


  

白衣素鞋,俨然镜中是个美人。


  

敖广将王八蛋送来簪子放到龙角旁试试,


  

“丑陋至极。”


  

将其放回准备的桃木盒子,盖上一层丝绒,再取几瓣花放着点缀——美人轻笑,“老王八送来的着实世俗气,没眼光太久果然会瞎。” 手指轻倚着脑袋,眼底的笑意和嘴角的红润收到盒中。


  

“也只有我能救救这无辜的孩子…”敖广突然意识不对,改口道,“不,是簪子。”



  

美人游览书阁,没见着几本完好的书,全是翻翻烂烂的痕迹。


  

啧,龙王霎时嫌弃,我是夸你勤奋好学好呢还是不注重细节养护呢?书这么精贵就这么废着别人?!切,俗货。


  

转了几圈着实无味,随手拿本书在塌上一躺便看起来。


  

殿中燃着静心香,敖广偶然抚上肚子,便是和蔼的笑。


  

这是他与天帝的第二个孩子,前几个月刚把丙儿哪吒接到天庭便发现自己有了身孕,协助政事什么的都放到一边。再加上丙儿下凡修行,小日子过得清静快乐。外头大臣再有什么要说的要反驳的——来我龙王面前说便是了,我拿天帝的琼浆玉液佳肴美食招待你们啊!这安神香也送你们闻闻,涨涨见识,别以为自家做的歪瓜裂枣能和天帝的比较!!


  

敖广心情陡然大好,手指轻舞,手上的书恢复完好的样子。


  

一阵风儿从身旁生起——

“广儿”


  

哟,老王八来了。


  

美人一改眼色,对面的天帝却毫不在乎。大手偷偷摸摸地溜到美人腿边,轻轻地攀上脚尖,夺来几滴水,面色享受,小手动作不断。


  

敖广没管他,这几个月小偷小摸的事情都习惯了。


  

混账王八干的事情能有什么好呢?!


  

“广儿,”昊天语气亲昵,小指轻轻摩梭在指缝,“今日可好?我听说,你去了温泉,可还舒服?”


  

“嗯,我很好,不劳烦您。”


  

“广儿,”昊天轻轻牵起他的脚腕,将脚放到自己脸庞,轻轻地与脚掌接触。


  

敖广只是悠闲地倚着床头,看着忙完公事衣服都来不及换的天帝究竟是何等废物的样子。


  

昊天忍不住亲吻他的脚,问道,“广儿想吃什么?我让膳房给你做。”


  

小脚略微扭动,昊天便抓得更紧。


  

美人以书挡住自己的红脸,却不料红色已经羞上龙角。


  

昊天上前,再亲一口龙角,顺势将美人拥在怀。


  

“广儿,”昊天贴着敖广的耳朵,丝丝沫沫向着他传递暧昧的信号,“你能答应来天庭,还带着丙儿,我真的很开心。我从来没想过,我都在计算哪一条路到你们那最近了,”唇色贴上敖广的锁骨,“这样我就能早点见到你们父子俩啊!”


  

美人轻笑,用书卷敲打他的脑门。


  

“头发湿了,你没感觉?”


  

昊天恍然,明白意思便拿着布擦干。


  

两人好不容易过个轻松的小日子,敖广也不想扫兴,随随便便吆喝他动手做事煮饭,反正这天庭他又不敢当着龙王面乱来什么。










  

“你要干什么?”

敖广推着身上四处舔舐的男人,怀着身孕不便这种事老王八也不是不懂,就放着当耳旁风。


  

“我亲亲你,广儿。”


  

“不行。”


  

“广儿~”


  

“我就亲一下,没别的。”


  

“广儿,我们多久没那了,你容忍我一会儿好吗?”


  

“广儿~”


  

“你亲吧,我……”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衣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