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衣去_

在努力学习 在努力考大学 在努力建设祖国

字如初 号孤竹州客 坐标重庆

🐧企鹅号: 3446758400,欢迎找我玩

【修伞】 今已亭亭如盖 有亭篇(随机掉落番外

【cp修伞】


【今已亭亭如盖 有亭篇 】


【码完就跑→






叶修: 

昨晚上沐秋洗头,我出于好意就帮他擦头发。


说实话,沐秋好像全身都是宝贝,头发摸起来很舒服,力道比较小,宝贝也很享受这种感觉。


我就想着想着,沐秋朝我笑,说什么感觉挺幸福的


突然吧唧一口沐秋


他愣了,随后一笑,吧唧一口回来


我俩兴许是玩高兴了,吧唧过去吧唧过来的!


半小时沐秋头发愣是没干透彻!





后来小暮来了


他就站那


我说:  “你看什么啊?回去睡觉!”


之后又是吧唧吧唧地一阵子,沐秋说头发太湿了不舒服才停


hmmmmm委屈( •̥́ ˍ •̀ू ) 还想和沐秋吧唧一口





第二天我就听见雅秋问我,“爹爹,泥萌昨天晚上做了什么啊?”

“雅雅也想看。”


小暮,过来,你跟妹妹都说了啥?!

我看你是被你妈宠惯了不知道爸爸了!!


评论(4)
热度(16)

© 拂衣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