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衣去_

在努力学习 在努力考大学 在努力建设祖国

字如初 号孤竹州客 坐标重庆

🐧企鹅号: 3446758400,欢迎找我玩

【义斩】 几个小年轻在闲聊

【我不知道我打个喷嚏 怎么还把腰闪了

【我真的是  唉╯﹏╰太难了我

【腰闪了还要码文  努力是第一标准


楼冠宁:  朋友们早上好!儿子们起床了么?!

文客北:  he tui~

邹云海: 哦北北贝贝baby哦~~

文客北:  ????????

文客北:  不要嗷嗷嗷的!土狗!

顾夕夜:  ??  楼老板,请您清楚您的地位。

楼冠宁:  哦?

顾夕夜:  @楼冠宁  爸爸,我的奖金能给我多点么?

楼冠宁:  安排👌👌

钟叶离:  小离默默地打出一个?

钟叶离:  ( ˘•ω•˘ )

顾夕夜:  老板娘好!老板娘辛苦了!

文客北:  老板娘辛苦了!老板娘真漂亮!!

邹云海:  @钟叶离  妈!!

邹云海:  @楼冠宁  奖金

楼冠宁:  安排安排👌👌👌

钟叶离:  ????

文客北:  呕——

文客北:  你们好能舔啊 (你们好恶心好变态的亚子

邹云海:  嗯嗯,是是是,对对对,嗯嗯嗯

顾夕夜:  嗯嗯呢,对对对,是是是

钟叶离:  我们义斩不养狗。

楼冠宁:  只能养小喵咪(^・ェ・^)

钟叶离:  对的√

邹云海:  喵~~

顾夕夜:  喵呜~喵呜

文客北:   呕————

邹云海:  你还加了两横,不错呀,胃口很好,你接着吐

文客北:  (你好骚啊.JPG

邹云海:  (要追逐刺激嘛.JPG

顾夕夜:  (你们好骚啊

钟叶离:  你们闭嘴吧!!!

楼冠宁:  (再说话就是我儿子.JPG

钟叶离:  真是烦死人了ヽ(‘⌒´メ)ノ

钟叶离:  ……

文客北:  哦

邹云海:  哦

顾夕夜:  哦

楼冠宁撤回一条消息)

楼冠宁:  叶离我错了,我不是这个意思。

钟叶离:  我觉得,你活腻了。

邹云海: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文客北:  我觉得他是真的无意,只是突然失去了大脑意识。叶离我们看看和他分了吧!

顾夕夜:  简单一点,我觉得楼冠宁没了脑子。

顾夕夜: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楼冠宁买三个花了十块钱!!

楼冠宁:  (这是什么世道.JPG

钟叶离:  只给你五万块钱一个月看你怎么活!!

钟叶离:  (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顾夕夜:  提前发奖金啊老板

文客北:  对对对,这个事情一码归一码,自家兄弟明算账。

邹云海:  我要两份啊,恶心文客北还算了钱的!

邹云海:  (这是另外的钱.JPG

钟叶离:  我觉得不错,老板你记得按时发。

楼冠宁:  我知道了  (掩面而泣→憋不住了→哇哇哇










钟叶离:  哎哟,,Ծ^Ծ,,我刚才打喷嚏把腰闪着了

钟叶离:  (这什么世道啊

文客北:  哎呀,,Ծ^Ծ,,我刚才涂口红把牙齿敲碎了

文客北:  (这什么世道啊

邹云海:  哎呀,,Ծ^Ծ,,我刚才看书把头发拔掉了

邹云海:  (这什么世道啊

孙哲平:  ??

孙哲平:  哎呀,,Ծ^Ծ,,我刚才寄快递把张佳乐寄回来了!

孙哲平:  (这是大宝贝啊

顾夕夜:  哎呀,,Ծ^Ծ,,我刚才遛狗把楼冠宁弄丢了

顾夕夜:  (这是太平盛世啊


楼冠宁:  (忍住啊   这是什么世道啊

钟叶离:  楼楼/

钟叶离:  你咋不见了呢(委屈(இдஇ;

楼冠宁:  我现在回来好么 (忍住不哭

钟叶离:  算了吧,我喜欢猫 (嘤嘤嘤哼

楼冠宁:  (忍不住了→不忍了→哇哇哇

孙哲平:  家庭地位常见的低啊  (啧啧

邹云海:  是啊,真惨  (啧啧啧

文客北:  这是什么世道啊,对宠物都如此虐待么

文客北:  (啧啧啧啧

顾夕夜:  (啧啧啧啧啧   没啥感想,我祝你新年🐮批

楼冠宁:  (我干什么了 要受这些苦(ノಥ益ಥ)








评论
热度(8)

© 拂衣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