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衣去_

在努力学习 在努力考大学 在努力建设祖国

字如初 号孤竹州客 坐标重庆

🐧企鹅号: 3446758400,欢迎找我玩

【双鬼】 我第一次见你

【快进来 沙雕的快乐】

【快乐 本来想码王者双兰的党费 结果先马了这个沙雕脑洞(憨笑


 

李轩第一次听说吴羽策是在自己成为职业选手的第二年。那是一位很执着的人,据说不喜欢说话。李轩走在走廊心里回想工作人员的闲聊。


 

还是个鬼剑!


 

他们五期还有个周泽楷,翘了原来的枪王队长!!!


 

还有个方锐,各种浪各种骚各种换职业然后封神!!


 

额头有汗,莫是我也……


 

诶?李轩抬头,只见陌生背影靠在训练室外。


 

身高180的吴羽策我和差不多高。


 

玩鬼剑的吴羽策不太喜欢说话。


 

拿了女性账号卡的吴羽策身材比例协调。


 

新来的吴羽策今天报道!他要当副队!



 

“喂!吴羽策吗?”

李轩大爷走出带风的气势,很是霸道。


 

对方转身,只是略微地点头——李轩停步。






 

艹!这是什么神仙颜值!还有泪痣呢,这双眼睛也太美了吧!!头发有点长但是真的很好看啊啊啊啊!!


 

吴羽策第一天,收获迷弟一枚 √


 

吴羽策答了声“是”,手放在耳后别过一些碎发。


 

艹!他在对我微笑?真的嘛!?那是真的是不是?!这若有若无的笑容若有若无地牵动了我的心啊!

真的(//∇//) 妈呀这也太漂亮了吧!他是个男的吧,我还以为是小姐姐呢。


 

吴羽策盯着眼前思春期待李轩,只是带着一副纯真的眸子,眨着眼。


 

李轩:  不行了真是太好看了!这么漂亮男孩子一定很少见吧,您看看我俩八字合不合!!





 

虚空经理: 这个,李轩啊,你并不能总粘着别人。要不 松手试试?

李轩:  我没有!喂,重来一次!!




 

“喂!吴羽策吗?”

李轩大爷走出带风的气势,很是霸道。


 

对方转身,只是略微地点头——李轩停步。


 

不行了我上头了真是太漂亮了!这么漂亮就应该娶回家当媳妇儿啊为什么要敌对别人呢!!阿策你看我们八字合今天又巧阳光明媚民政局开业呢咱俩去那儿逛逛呗!!你看我户口本什么的都带上了!我们新房写你名行不行车也给你买你要什么都给你鸭鸭鸭!!

【痴汉笑容】





 

虚空经理:  【扶额】  你这重来都一样。

拂衣去:   【无奈】 还好,至少第二遍逛了民政局对吧


评论
热度(31)

© 拂衣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