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衣去_

在努力学习 在努力考大学 在努力建设祖国

字如初 号孤竹州客 坐标重庆

🐧企鹅号: 3446758400,欢迎找我玩

你看这猫儿

【嘤嘤嘤 没有凉糕恰的拂衣去是今夜老福特最惨女孩

【嘤嘤嘤 叶离小姐姐今夜也没有凉糕可以恰

【嘤嘤嘤 看来长得好看的女孩子今天都没有凉糕

【嘤嘤嘤 我连对象都没有,象棋也没有

【嘤嘤嘤 这里是默读的舟渡→  https://qinggezhangjiu.lofter.com/post/1fd6893d_1c632c47a


“恰凉糕,可以吗?”

夜晚散步,小情侣总是打打闹闹。隔着广场舞姐姐们的大音响,楼冠宁都能听见叶离小公主来自心底的呼唤。

什么都可以答应,毕竟这世界不能用钱解决的事不多。


一条街上的凉糕其实有很多落脚点,例如火锅店的特供区,例如卖奶茶双皮奶的地方,再比如夏日甜品店。

可对于才下训练的两人讲,10:00的钟声十分幸运。

街上的人群缓缓散了,广场已经没了大音响,只剩声声滑板落地,几个青年谈情说爱,以及风吹起的叶子。


“诶⊙∀⊙! 关门了诶。”叶离小姐姐牵着楼总的手,在黑漆漆的玻璃窗外探望。

“才逛了一会儿就完了诶。”

楼冠宁心想,亲爱的宝宝,你确定90分钟叫一会儿。

好吧,我来纠正一下——八点多已经结束训练,两人出门8:40。九十分钟后,逛完街的叶离小姐姐想起自己的凉糕还没有恰。

楼冠宁捂脸,表示自己没有崩溃,嘤嘤嘤。


走完几条大街,不是关门就是刚刚卖完。

叶离小姐姐失落地蹲在台阶上,感受八厘米高跟鞋孤傲的高度以及感官传来的酸痛,交在一起。叶离小姐姐耷拉可爱的并不存在但是楼总总是认为有的兔耳朵。

看着宝贝甜蜜饯儿的沮丧,楼总将自己的西装披上小兔子的背。


人生本就不完美,月亮的阴晴圆缺,正是人间最美的景象。


本以为有些直男的楼某会以如此雅趣的语言得到女友的白眼,但他只是轻轻地揉着叶离的头发。

“累了?”

叶离小姐姐点点头。

“我抱你,还是背你回家?”

“不是有车嘛。”

“距离不远,当补偿了。明天打个电话叫人挪回去就行。”

“可是明天也要……”

“咱家又不是富得只剩一辆车。”

楼冠宁笑道,叶离小姐姐思索几秒,便爬上了楼总的背。


【叶离小公主专属寝宫】

“这只猫是暹罗,它的鼻尖是灰色。”

“这只是狸猫,新生子。”

楼总穿着白色衬衫,从猫窝里搬运今天“侍寝”的喵咪。说实话,楼某想变成猫,天天被抱着睡觉。

“嗯!”叶离公主将猫咪放在鼻边,轻轻吸一口,“有奶味!”


今天的柳色很温柔,镀一层月光,渡一片汪洋。

水光,月光,翻涌着海水。

但是更美的,是我眼里的女孩。


【啊 我想恰双皮奶惹

【啊 我想养猫啊!我要吸猫!!我还想遛鸟!!!


【第二天】

斩楼兰: 麻烦你,去把我们家车开回来。

归去来兮: ????

斩楼兰: 麻烦你,清楚自己的定位。

归去来兮: 麻烦你,你配吗?

斩楼兰: 麻烦你,我亲爱的义斩战队成员文客北先生,您的老板楼冠宁先生问您,你配几把?

归去来兮: 麻烦你,您算什么?老板?

归去来兮: 好的爸爸

斩楼兰: 去吧,儿子。


归去来兮: 云海,今晚,吃饭吗?

前方隔海: ???

前方隔海: 晚饭不吃,我真的会饿得慌。

归去来兮: 那你帮我开车好吗?开我的车,可以吗?

前方隔海: 👌👌👌👌

归去来兮: 那你有资本主义压榨者无耻脸皮厚脱团狗楼老板的住址吗?

前方隔海: 有

归去来兮: 好的。晚上见

前方隔海: OK👌


评论(1)
热度(4)

© 拂衣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