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衣去_

在努力学习 在努力考大学 在努力建设祖国

字如初 号孤竹州客 坐标重庆

🐧企鹅号: 3446758400,欢迎找我玩

楚女王课堂开课了

【全职同人 cp许许多多】

【留言二转 禁止盗梗、抄袭以及无权商用】

【不喜左上↖ 】

【不比不刷 安静吃粮 理智长胖 记得减肥 你会成为万人迷】

‖第一课‖姐妹们,教你们如何发现对象的真心

‖女选手QQ群

风城烟雨: 第一课课题,告诉对象你曾和xxx好过.

千叶若离: 蛤⊙∀⊙?为什么( •̥́ ˍ •̀ू )

鸾珞音尘: ?? 女王,队长肯定会那个我ฅฅ*

叶下红: ???我不是不适合上课(←单身狗非非

莫敢回手: +1

谁不低头: +1

沐雨橙风: hmmm

风城烟雨: 我不管!免费课,各位plmm,你们能做到的。万事开头难,我们以后会越来越好!

逐烟霞: 呃

寒烟柔: 呃嘛

沐雨橙风: emmmm

风城烟雨: 一脸嫌弃. JPG

风城烟雨: 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全员: 变成万人迷!!!

风城烟雨: 我们要怎么办?

全员: 毫不动摇坚持楚女王的领导!遵从楚女王的安排!

风城烟雨: 做不做?

全员: 干!!

风城烟雨: 散会!

【三天后】

风城烟雨: 各位,该汇报了哟!

千叶若离: 嘤 嘤 嘤(っ╥╯﹏╰╥c)

沐雨橙风: ?

逐烟霞: ?

莫敢回手: ?

谁不低头: ?

风城烟雨: 宝贝叶离,你咋啦?

千叶若离: 我告诉他,我和顾夕夜好过。后来又说我和叶秋好过,可是他(っ╥╯﹏╰╥c) 大家休假我不休假,大家解放我还要加训,大家都有烧烤吃他却让我减肥

鸾珞音尘: 太过分了!小事情能听见吗!!!

叶下红: ??

逐烟霞: ?

风城烟雨: 你们等等,我拿把瓜子。李华把我家电视开开!

沐雨橙风: 柔柔果果来我屋里!领养了新猫咪

谁不低头+莫敢回手: 楚女王我们也来了!

风城烟雨: 来来来!

叶下红: 王队的猫,我来了【邪笑搓手】

鸾珞音尘: 叶离,你咋惹?

千叶若离: 嘤嘤嘤 哭唧唧.JPG

千叶若离: 我先说顾夕夜。那天回家我第一时间去完成作业,我跟他说,以前出国留学,和顾夕夜好过一段时间。特别是我还打了桃红腮,穿了小裙子,小jiojio交叉站着。原以为他会中招,会生气地把我壁咚然后警告我—— “你出国,那小子在哪儿搬砖你知道吗?”

千叶若离: 他就说了这个!!【哇哇哇哇哇乱哭】

鸾珞音尘: 震惊. JPG

叶下红: 震惊!

寒烟柔: emmm?

风城烟雨: 揉揉我们171小宝贝

千叶若离: 嘤嘤嘤,他还把我反锁训练室,说我留着看屋(╥_╥)

鸾珞音尘: 抱抱全联盟171叶离宝贝

莫敢回手: 楼总是禽兽吧,怎么舍得

谁不低头: 绝对是禽兽了!

千叶若离: 我不甘心,又说叶秋怎么怎么好,怎么怎么优秀晚上。我小时候中学遇见过他,一见倾心巴拉巴拉的。结果,晚上让我和他那个……什么姿势都用完了QAQ我现在身体好痛好痛,只能窝在床头拿着笔记本和你们聊  (T_T)

鸾珞音尘: 彼此彼此

千叶若离: 话说这个笔记本还是他买的(つд⊂)

叶下红: 【嗅到一丝丝的不对

风城烟雨: 是新款?

千叶若离: 嗯嗯,国外托朋友买的。

逐烟霞: 恰柠檬了。老魏就从来不买什么礼物给我

千叶若离: 至少没有那种惩罚吧(⋟﹏⋞)疼死了

叶下红: 哦,我连送东西的人都没有。

鸾珞音尘: (ಥ_ಥ)  抱抱我叶离。小事情也是老禽兽了,我昨天就扯个网名,他还当真了。之后又是一顿罚(ಥ_ಥ) 

风城烟雨: 哇,好惨呀。我们李华就不这样。【骄傲. JPG

沐雨橙风: 说来听听。

风城烟雨: 咳咳,我昨天给张新杰通话问点健身的事。后来我就跟李华讲,我觉得张新杰这人不错,挺喜欢,就像刚认识那样。李华愣了几秒,问我现在多喜欢他,我说非常喜欢,他人长得好技术又好,可靠。虽然强迫症但起码对身体好啊!李华沉默了,过了会儿,他开口承诺,无论你喜欢谁,我都会和你一起撑起烟雨楼。我不会离开的,只要你需要我,我都可以帮你。【感动死了. JPG

莫敢回手: 恰柠檬

谁不低头: 恰柠檬

千叶若离: 接着恰柠檬

逐烟霞: 继续恰柠檬

沐雨橙风: 该我啦我啦ヾ(✿゚▽゚)ゾ我说我和叶修在一起过。

寒烟柔: !!!这个!!

叶下红: ?? !!!

风城烟雨: !!!

千叶若离: 目瞪口呆. JPG

千叶若离: 我没记错,苏哥哥是叶前辈媳妇儿是吗?

逐烟霞: 是【瑟瑟发抖

沐雨橙风: 莫凡在车上我就发了微信。刚开始,他还回复省略号或者句号,挺冷淡的。后来我接着编,添油加醋地编,他半小时才回一个句号,甚至空格。

风城烟雨: 大事将临的味道

鸾珞音尘: 此处可以拿瓜子,哎哟我的腿!小事情混蛋!

莫敢回手: 那孩别自闭了。

谁不低头: 被叶神击杀的恐惧在莫凡心里蔓延

沐雨橙风: 我看他挺冷淡的,估计在生闷气。就在我准备入睡,我哥打来了电话!!!开口就问,你和叶修好到什么程度了?什么时候?还在一起吗?你怎么从来不提?

沐雨橙风: 我靠,我根本没想到莫凡会直接报告给我哥!!!

风城烟雨: 为莫凡同志点赞。这个脑瓜子我是一时半会想不出来的。

鸾珞音尘: 他现在好吗?

叶下红: 橙子朋友圈有莫凡吃冰激凌,羡慕地恰柠檬。

沐雨橙风: 回来了,我也给我哥道歉了。

逐烟霞: ??

寒烟柔: ?

风城烟雨: 咋了?

逐烟霞: 我说的,叶修。

千叶若离: !!!!!

叶下红: 你们疯了!!

鸾珞音尘: 小戴瑟瑟发抖

莫敢回手+谁不低头: 我的天哪你们也

逐烟霞: 老魏骂骂咧咧地致电叶修,其实也没多大事儿。我以前就喜欢斗神叶秋嘛,就同一个人。结果谁知道第二天叶修不让孩子来,我玩具全买好了。

寒烟柔: 还让你自己生一个自己玩

风城烟雨: 果果,也确实该考虑孩子了。

叶下红: 对呀,前几天我看到一个新生宝宝好可爱的。

逐烟霞: 我和魏琛啊?算了吧死都不给他生。他这么邋遢,烟还没完全戒呢!

风城烟雨: 人家也在努力呀,这不好几次发朋友圈还骄傲地说自己这两天一根烟没抽。你不是还做饭犒劳奖励嘛

千叶若离: 对呀,我和楼楼一直都想要宝宝。可是要比赛只能一推再推了。果果你这么好看,心地善良,生下的宝宝绝对是plmm

沐雨橙风: 果果,你可以开始考虑了。宝宝多可爱呀。

寒烟柔: 对呀,网吧也有人守着,新来的网管干的不错。

全员: 果果~

逐烟霞: 唉行了行了!我回去想想吧,这事也不是一秒钟解决,要做好准备工作。

楚云秀放下手机,从沙发上起身。

楚女王打开笔记本,在第一课后面备注“催生果果   √

评论(8)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衣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