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衣去_

在努力学习 在努力考大学 在努力建设祖国

字如初 号孤竹州客 坐标重庆

🐧企鹅号: 3446758400,欢迎找我玩

暴躁楼总 在线表白


【全职同人 cp楼钟】

【其他cp见tag 】

【二转标明出处,评论走一下即可】

【不喜左上↖】

【非常沙雕,词语乱用,引以为戒】

【梗源来自生活,会标注】


‖梗1‖易大佬的“金刚芭比色”‖

‖来源‖QQ看点‖


“其实,男生也该涂涂口红。”

两人坐在沙发上,楼冠宁看着新闻,钟叶离摆弄着前几天选上的口红。

“什么?”楼冠宁虎躯一震

“来!橘红色怎么样?”

“不不不不不不”楼冠宁花容失色

钟叶离:……

“我去找儿子 ”

“别!!”楼冠宁大彻大悟

楼冠宁一把捉住钟叶离拿着一包口红的手,后者乖巧如往日地坐在沙发上。

“hmmm.疼儿子不疼我。”钟叶离旋风哭泣

“不是的叶离,你看新款的口红是全都来一套还是再买一份典藏版留着珍藏?或者再买几十份送人?”

“hmmmm...看你咯~”

“度假是去哪儿?欧洲半月游怎么样?”

“⊂[┐'_'┌]⊃ 啊~不想去玩诶乁( ˙ω˙ )厂”

“那那,那我们去联盟总部玩吧,和前辈都约一下!”

“٩(๑`^´๑)۶那玩什么!我是奶!看你和别的女神大大们相亲相爱嘛(•́へ•́ ╬)”

“只请男的!”

“小周好帅!小江也是!翔翔宝宝!喻队也不错!”

“叶离…”

“我的天哪!!!这是策爷出的cos嘛!!啊我死了!!眼睛好好看哒!(≧ω≦)/”

“叶...”

“张佳乐前辈的沙滩照!还有新杰大大!!!我不行了!!!血包呢!!!”

“我……”

“我靠苏大大!!街拍!!白衣少年苏沐秋!!!天使啊这是!!!!awysl”

“手办都买!写真垄断!”

“李泽言在给我打电话!”

“买买买,氪金!”

“凌肖也可爱ớ ₃ờ”

“买,都买!”

“婚戒好看!特别是男款”

“密码自己输……”

楼冠宁双颊泛红




‖梗2‖牧师?奶一口!

‖又名:义斩全员:“不科学表明,秀恩爱会减少财产。”‖

‖来源‖狂剑该不该奶?‖

‖设定‖独立的一篇小剧场,设定如原著‖


【休息室】

“叶离,这次怎么没救我?”

“啊?前辈更危险,这次比赛我算功臣吧!挽救了我队,挽救了义斩人民!”

“那下次呢?是不是就到我了?”

“拜托~(o'ω'o)这次是情况不同诶!我要根据战场上的情况分析的!(>_<)”

“那现在奶一口?补回来。”

“(つд⊂) 羞羞 //ム//”

“小姑娘可真是可爱!”

(つд⊂)



‖3.万家灯火‖

‖灵感来源‖物理试卷上的倒数第二道压强压力题【和楼有关‖

‖设定‖如原著‖

‖注‖第二段聊天改为实名,好看些(✧_✧ )‖

叶下红:实名羡慕富家里长大的女孩子!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寒烟柔:?

鸾珞音尘:?

叶下红:吃得好胸都比别人大些!

风城烟雨:无奈无奈¬_¬`

寒烟柔:【】

沐雨橙风:【】

叶下红:你们看看钟叶离!看看那个人啊!!号直逼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是队里的宠儿!还是队长心上宝!全联盟的大宝贝!!!!

鸾珞音尘:啊?

叶下红:小戴你闭嘴!b好泥的嘴!

鸾珞音尘:( ̄⊿ ̄)/可是我也是队长的大宝贝!队长什么好吃的都给我买双份诶!队长天天把我喂得饱饱的,每年除年薪了几千万存银行,几百万块给父母,几十万家用剩下的钱95%都是我花的!还有每个月的奖金,队长大半都给了我!

叶下红:……

叶下红:没有天理!!!叉出去!!

风城烟雨:【我就不说话了】

沐雨橙风:【+1,哥哥们对我可好了】

莫干回手:QAQ

谁不低头:QAQ啊QAQ



“楼楼~我洗澡了/”

“好,别把头发弄得太湿,一会儿睡觉不舒服。”




钟叶离:其实,我有G.

柳非:!!!!!!!

楚云秀:!!!!!!!!!!!!!

寒烟柔:!!!

苏沐橙:Σ(ŎдŎ|||)ノノ

柳非:∑(°Д°ノ)ノ

陈果:!!!!

舒可心: 请给我一个抚摸的机会(இωஇ )

舒可怡: +1(இωஇ )/贼溜溜的眼神贼溜溜的爱

钟叶离: 不行,楼冠宁知道了会不高兴。

全员:!!!!!!!!!!!!!!!!!!!!!!!!!!!!!!!!

钟叶离:哦,我以为你们都知道那件事情。

唐柔: 真的,不知道。

钟叶离: 好吧,那我会告诉全世界,我属于楼冠宁。

戴妍琦: 等等!这个总裁的语气...

舒可怡: 难道是…

舒可心: 楼冠宁!!!


楼冠宁放下了手机,嘴角莞尔上扬,手指轻轻奏响的节拍和浴室里的叮当声合拍。


吴羽策:你们…

黄少天:可以

张佳乐:不在总群聊吗!!!!

叶修:瑟瑟发抖.抱紧怀里熟睡的沐秋.jpg

戴妍琦:!!

肖时钦:没事的,阿琦。

柳非:!!!!!

方士谦:hmmmmmm

王杰希:emmmmmm

楚云秀:我说什么了?

李华:尊敬的女王殿下,您什么都没有说。

文客北:!!!!!!

顾夜汐:瑟瑟发抖+2

邹云海:【目瞪狗带】

楼冠宁:哦,刚才才看手机。

我说了,一定会让叶离快乐!

一定要让所有人看见,钟叶离,是属于我的。



5


“楼楼,头发湿了。”


4


“哦,不是叫你小心吗?”


3


“好吧,帮你吹吹。”


2


“好(∩。˙ω˙。)⊃━♡°.”


1


“我看你是故意!就好这口是不是!?”


0


花火满天成了星星

夜里的你成了我的上心



“花花!楼楼你看…”

“爱你。”


天空满满的烟火

缤纷的好看的你的眼睛

我沉爱到自失


要是下雪

便是白了头


可现在有满满天空的烟火

还不能下雪


几百声几百声的折折反反

烟火停了

我们对视


现在

烟花尽了

也没有雪


我的眼睛里

有了最美的你


——足矣




【私信可以反馈 谢谢】

【别问我雷霆不是穷吗——那是雷霆,不是肖时钦;那是别人,这里是拂衣去

【肖时钦的年薪请对比一下韩文清....就比那个数少一些,1800万往上走………

【 (。í _ ì。)我何时才能……

【钱包: 不,你不能。


写文×

妄想暴富√


现实×

幻想√


暴富×

学习√


【性感拂总 在线沙雕】

数学:  听说,有人想要暴富?

物理:  听说,有人想学习?

我:    啊!!!!!



评论
热度(30)

© 拂衣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