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衣去_

在努力学习 在努力考大学 在努力建设祖国

字如初 号孤竹州客 坐标重庆

🐧企鹅号: 3446758400,欢迎找我玩

【全职/多】 这么大人了,还吃糖?

Ι走在路上的脑洞

Ι极其沙雕




Ι喻黄


这么大人了,还吃糖!


喻文州: 您想要么?


黄少天:  我的天哪你是谁呀怎么还管这个呢我家队长都不管我吃不吃糖喝不喝水不仅如此他还给我买呢你又是哪里来的小狗狗没家没钱没人爱的还是个柠檬精!?


Ι双花


这么大人了,还吃糖!?


孙哲平:  乐乐要吃,关您屁事。

张佳乐:  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我想吃就吃要你寡啊你自己去买啊你略略略



Ι昊翔


这么大人了,还吃糖!


唐昊:  是啊,我还吃翔怎么了!?

孙翔:  怎么了?童心未泯懂伐?



Ι修伞


这么大个人了,还吃糖!


叶修:  怎么了,我还吃沐秋呢!你想要这个糖葫芦还是这个小沐秋啊?

叶修: 我都不给( ̄m ̄)


苏沐秋: 嗯,叶修买的,很好吃呢 (o・・o)/

苏沐秋: 你就吃不到



Ι刘卢


这么大人了,还吃糖!


卢瀚文:  ??? 你说什么啊?

刘小别: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了解?



Ι方王


多大人了,还吃糖!


方士谦:  你脑阔有屎啊!

王杰希:  方士谦!

方士谦:  咳咳)

王杰希:  不要随便侮辱别人,它可以回收利用的。





Ι楼钟


这么大人了,还吃糖!


楼冠宁:  您有事情? 麻烦不要让我用钱砸死你好么^_^

钟叶离:  (含着棒棒糖    关您屁事 冠宁劈石



Ι双鬼


辣么大人了,还吃糖!


李轩:  阿策想吃什么都可以我都能买!

吴羽策: 


李轩:  阿策想吃糖都买!阿策说什么我都答应阿策!

吴羽策:  (微笑 💞



Ι韩张


辣么大人了…………

不好意思韩队我错了(><)





评论(9)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衣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