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衣去_

在努力学习 在努力考大学 在努力建设祖国

字如初 号孤竹州客 坐标重庆

🐧企鹅号: 3446758400,欢迎找我玩

【全职】 当你对他说

【全职同人  cp修伞 韩张 昊翔 喻黄 双花 双鬼


【当你对他说…… 我并不知道十一点后的我在写什么


【由于上篇方王过于沙雕  妈妈我准备放弃他们扔到床上自行检讨


【自行避雷鸭鸭鸭鸭鸭嘎


【修伞的设定敬请期待我的未来文 《今已亭亭如盖》


【滚炉子吧你个鸽子咕咕咕咕咕 开新坑使劲写






️️◾修伞

叶修:  我今天被咱儿子嫌弃了。


苏沐秋:  嗯??咋会呢?


叶修:  他说,我看着你满满爱意眼里只有一个人的亚子像极了傻子


苏沐秋:  (笑    那你有没有告诉他,这是深爱一个人的表现呢?


叶修:  我说了,然后他说他也要只能看你。


苏沐秋:  (笑   你连宝宝的醋也要吃么!!





️◽韩张

韩文清:  新杰,我


张新杰:  队长,不,文清,有事请说。


韩文清: 想问问你会不会折千纸鹤?我问了张佳乐,以为他知道结果他一窍不通。


张新杰:  队长你要学?


韩文清:  嗯嗯,送人。


韩文清: 还有,我上次纠正了。


张新杰:  冒昧一下,送人?


韩文清:  嗯,是一个很重要的人。不好意思,还打扰你。


张新杰:  没事,我不在意。


后来,张新杰收到了一罐子千纸鹤。


(方士谦:  这叫欺负??

拂衣去:  对于韩队来讲,真的很欺负了。

方士谦:  那我算什么啊!!

拂衣去:  ……

拂衣去:  回去面“希”思过!!!(一脚踹




️◾️喻黄

喻文州会被欺负????


方士谦你干的吧!


回去思过!!


还有你,黄少天(一把抓住 

去面“州”思过 (嘿嘿嘿(º﹃º )





◽️昊翔

唐昊:  我今天,夹娃娃,五十个币,零(有点委屈呢


孙翔:  !!!


孙翔:  我上次一百个都没有!!


唐昊:  等等!


唐昊:  那一百块钱你用的!


孙翔:  唐昊你都赚多少钱了在乎这一百么!


唐昊:  (啊我真的好想打你


孙翔:  我下次请您还不行。


唐昊:  等等


唐昊:  真的?


孙翔:  嗯,我什么时候对你说谎。


唐昊:  一百个零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孙翔: ????


(方士谦:这又算什么欺负

拂衣去:  滚回去吧你/





◾️双鬼

李轩:  阿策啊

吴羽策:  说


李轩:  我今天,唉唉╯﹏╰被人讹诈了


吴羽策:  多少?


李轩:  十块


吴羽策:……


吴羽策:  您很勤俭持家啊。


李轩:  是啊,我觉得我真是太惨了。


吴羽策:  (微笑是一种品德


李轩:  我哪错了又←直男方言


吴羽策:  没事。学医救不了中国人。


李轩:  阿策,我用剩下钱给你带了吃的。


吴羽策: 哦。


吴羽策:  你进来吧。




◽️双花

孙哲平:  我被人欺负了。


张佳乐:  什么!?


孙哲平:  他们楼钟,知道楼钟么?就是楼冠宁和钟叶离


张佳乐:  (我先拿包瓜子  你说你说


孙哲平:  你知道秀恩爱还带着一群猫的感觉么


张佳乐:  猫!!我爱了!!


孙哲平:  行吧我懂了咱家会有的,很快会有


张佳乐:  💞💞💞


孙哲平:  接住了👌💞



评论(1)
热度(147)

© 拂衣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