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衣去_

在努力学习 在努力考大学 在努力建设祖国

字如初 号孤竹州客 坐标重庆

🐧企鹅号: 3446758400,欢迎找我玩

【全职】 当你对ta说

【全职同人 cp修伞 韩张 方王 昊翔 双鬼 双花 喻黄


【当你对ta说被欺负了


【自行避雷QAQ  点赞麻烦留言,我私信真的没办法一一感谢你们啊 (委屈死了😭


【s方篇


【修伞的设定 请康康我未来的文《今已亭亭如盖》

↑↑↑↑你扯什么未来↑↑↑滚驴子






◽修伞


苏沐秋:  叶修,我……


叶修:  我的沐秋怎么可能被人欺负呢


苏沐秋:  哦哦哦


苏沐秋:  咱家狗狗没理我,算不算?


叶修:  (咽口瓜   算吧,但是别计较了。您看看这个你喜欢么?


苏沐秋:  (两眼金光  是汉服!!叶修我好爱你啊!!


叶修:  买了,还有两件给孩子们。




️◾️韩张

张新杰:  韩队,我是一个治疗对吧。


韩文清:  嗯。


张新杰:  所以治疗是可以死亡的,就像蓝雨。


韩文清:  嗯。新杰有事么?


张新杰: 没有,和你说了就好了。


韩文清:  安心睡吧,虽然只是十点二十。


张新杰:  韩队可以陪我看看书么。


韩文清:  私下叫“文清”就可以了。




◽方王  ◻️这个不是按着受方来的  你们注意一下👌


方士谦:  我是奶,你懂吧?


王杰希:  明白👌


方士谦:  我,微草战队,奶你,懂?


王杰希:  明白👌


方士谦:  所以你不要总是动好不好?我真的很难啊


王杰希:  ???


王杰希:  我又没有欺负你,你不要嘤嘤嘤的吭声。


方士谦:  哼(ノ=Д=)ノ┻━┻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王杰希:   (变大变小真的奇妙





◾️昊翔


孙翔:  唐昊,老子今天被人欺负了。


唐昊:  嗯。


孙翔:  是真的。你作何感想。


唐昊:  挺惊喜的,还有人欺负你。


孙翔:  然后呢?


唐昊:  没了。我甚至有点想笑。


孙翔:  (微笑使人快乐




◽️双鬼

吴羽策: 


策爷,您不会被欺负。凭您这张脸就没人欺负。


吴羽策:  哦。


李轩:  我呢????



◾️双花

张佳乐:  大孙(ಥ_ಥ)


张佳乐:  有人笑话我的小辫子!


孙哲平:   谁啊?


张佳乐:  手机屏幕前那个,还姨母笑(っ╥╯﹏╰╥c)


孙哲平:  我知道了。


孙哲平:  虽然我手伤,他们是菜鸡。乐乐你放心


孙哲平:  我和他们一起笑你!!!!


张佳乐:  ????????????????




◽️喻黄


黄少天: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  今天我被遛小鳖气到了他太过分了队长队长队长小卢陪着他就算了跟着他也算了给他买什么都算了 可是凭什么朝我投以剑剑呢?

剑剑多可爱啊他哪能酱紫啊太过分了!!


喻文州:  嗯(摸摸头  少天乖,我们不理他。


喻文州:  我会把小卢接回来的,不能学坏了。





◾️记得◾留名️

◾️让我感谢一下你们吧(委屈 卑微崽子在线哭泣😭


评论(6)
热度(88)

© 拂衣去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