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衣去_

在努力学习 在努力考大学 在努力建设祖国

字如初 号孤竹州客 坐标重庆

🐧企鹅号: 3446758400,欢迎找我玩

【楼钟/修伞】 美女,搞沙雕嘛!

【楼冠宁你个大憨憨!!!

【义斩男神全是憨憨!!!

【全职同人 cp楼钟/修伞

【此修伞非彼修伞,是修伞的爱情故事让吃不起榨菜只能咽满汉全席的义斩人民感动的故事

【还有各种各亚子的小段子,看🔹🔸◾️◽️

【昨天晚上情侣真多😐😐😑😑

🔹辣个令人落泪的爱情故丝儿

🔹义斩QQ群

楼冠宁:  叶离出差的一天,想她。

钟叶离:  耶比(。・ω・。/  我在这诶

楼冠宁:  小公主!!

楼冠宁:  喜欢小公主.JPG

钟叶离:  这个给你💕 

楼冠宁:  收好了💞

顾夕夜:  (金枝玉叶的楼狗真该拖出去溜溜

孙哲平:  你们说联盟最宠妻的男人是谁!(吃手手

文客北:  孙前辈

邹云海:  吾以为,是叶神。

文客北:  ……

邹云海:  ……

文客北:  he tui!

邹云海: 麻溜溜地滚出去吧你

钟叶离:  我觉得是叶神啊,沐橙每天都在群里说苏哥哥又买了新衣服新裙子新裤子新化妆品新宠物新盆栽新汉服新c服新车子新房子(。•́︿•̀。)

楼冠宁:  其实我们也很可以买(´▽`)ノ❤️

邹云海:  其他都懂,裙子是什么玩意儿

孙哲平:  要么自己穿要么女儿穿๑乛v乛

邹云海:  搞不懂搞不懂脑阔痛脑阔痛.JPG

顾夕夜:  他怎么不买榨菜??

楼冠宁:  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孙哲平:  凉拌海蜇皮,你看着我加,你觉得可以就喊停

钟叶离:  柠们肿么这个亚子

钟叶离:  Warma Warma(º﹃º )

文客北:  我还是觉得叶神不够宠妻(he tui~

邹云海: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邹云海:  香蕉你个banana.JPG

钟叶离:  我还记得苏哥哥二胎身体一直不好,叶神就没怎么让他下地走路。每次两人同框,叶神都会抱着苏哥哥;有一次机场苏哥哥突然不舒服,叶神一手托着行李,一手环抱着苏哥哥,一边安抚他的情绪一边叫车。

楼冠宁:  叶离怀宝宝,我也会酱紫对你好😄

钟叶离:  嗯嗯,好(✪▽✪)

孙哲平:  我觉得叶修真的很宠妻,他是很特别的那种,很少见的那种宠妻——往死命地,往地狱地宠

钟叶离:  撒子嘎.JPG

楼冠宁:  例如冰天雪地想要吃糖葫芦,就让叶秋去买。

钟叶离:        

钟叶离:  行吧,懂了。

文客北:  沐秋是真爱,弟弟是意外。

钟叶离: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那个冠军戒指,但是叶修前辈直接给了苏沐秋和他们女儿。

孙哲平:  所以儿子不和叶修亲 

孙哲平:  这场面真激烈.JPG

文客北:  可是家里依然很幸福啊,每次同框走在街上,散步或者回家,四个人都是笑语盈盈。仿佛眼里只有自己和心里所爱的三个人😊😊

邹云海:  你喜欢这样?

钟叶离:  这种是神仙爱情惹

文客北:  喜欢呀,很平淡但是幸福。细水长流的感觉。

邹云海:  拿烟的手微微OK.JPG

🔸辣个打游戏的义斩儿~

🔸训练室

🔸主叶离第一人视角

泥嚎~这里是小叶离。

小叶离最近发现怪事情( ´・・)ノ(._.`)大家都在打游戏

云客二人吃鸡,顾夕夜搞农药,孙前辈玩——蛙蛙???楼冠宁在忙业务,偶尔打打荣耀。

而我——踏入了王者峡谷,开启新的人生!

首先,我把每个英雄的皮肤都看完惹,不不不,是在“我可以”中看完的(ღ♡‿♡ღ)

辣个李白太好了辣个赵云也不错兰陵王是心头宝守约哥哥是白月光铠爹是我爸爸(?????

然后,打开训练营开始打牢基础。

我一路玩到了模拟1V1,作战时我看见前方有塔——这家伙肯定要打啊这可是塔!我上去一顿普攻,但发现没有伤害——在我想要开大的前一秒,我意识到——这是我的塔鸭(。ò ∀ ó。)

咳咳,我玩子休哥哥!因为他很简单而且鲲鲲嚎嚎嚎可爱(๑• . •๑)最后我被打死了十次,共计赢了一次(微笑灿烂而和善

第二天,我拿着韩信胸有成竹地挑战李白——因为别人家的韩信都把李白碾在地上打,而我——被他弄到塔上打【微笑愈加和善

第三天,我去祸害别人了。对了提一句,这号是找顾某借的,我是觉得我能辅助才去打团战嘤~

我拿个诸葛亮,说实话亮晶晶真是好看极了(。・ω・。)ノ♡对方李白和我对,我想我不是辅助了攻击力应该还蛮强……然后我被他打死了俩次<笑容完全和善

晚上楼冠宁问我,你没有带铭文么?

我说,什么东西铭文⊙_⊙

楼冠宁只是一脸温柔地看着我,摸摸我的头,说,“要不,我教你打狂剑吧!”

哼(ノ=Д=)ノ┻━┻他凭什么认为我打不好!我偏要打个成绩给他康康!

晚上和顾夕夜聊天,这是记录,你们康康吧。

顾夕夜:  我教你打亮晶晶,一二技能贴脸打,酱紫可以打出被动。大招残血了打。

钟叶离:  被动是蛤?

顾夕夜:  可以减CD

钟叶离:  CD是蛤?

钟叶离:  (嘤嘤嘤

顾夕夜:  技能冷却时间

钟叶离:  嗯嗯

顾夕夜:  技能哪个亮了出哪个

钟叶离:  为什么!酱紫没有灵魂诶!

钟叶离:  要看血量打技能,比如一技能打多少血,二技能打多少血

顾夕夜:      

顾夕夜:  我是傻子我帮不了你.JPG

他们凭什么认为我打不好,,Ծ^Ծ,,我就要打好!!

于是第二天,我开始5v5征程。

在顾夕夜的同意下,我把名字改成“新人菜鸡求带”

我觉得我机智得一批(嘚瑟

第一局我还是拿着鲲鲲和子休,看着本队一个扁鹊就发消息可不可以让我跟着他,“扁鹊哥哥”心好,让我跟着他去下路,我就骑着小鲲跟着他。

走到一半他说让我帮他打只野怪,于是我先自己打一只,然后给他留了另一只经济比较丰富【机智一批

最后还是被发现并且很是温柔地口头教育我,甚至戳戳我的小脑阔(/ω\)

那只是后话,我们遇上对面的英雄惹,一个绿毛怪物不不不是狄大人。扁鹊哥哥就让我去绕道赶紧跑,去搬搬救兵,我没敢不听,扔个大招给狄仁杰然后骑着鲲鲲逃之夭夭,逃到中路碰上了我队铠爹——我就站在草丛看着他虐菜,嘤儿~我要是这么强大操作辣么秀我也能打好鸭(๑-﹏-๑)

后来我帮铠守着上路,铠爹去帮逃到野区的扁鹊哥哥顺便带走了一只绿毛呸狄仁杰。

说句实话,我觉得狄仁杰也很帅鸭(/≧▽≦/)

晚上我给他炫耀自己辅助很六六六,他只是笑笑,我就生气惹。抱着一篮子的猫咪赌气出去玩惹

这路上情侣好多好多,从滑板到拥抱,再到遛狗和小学生吃鸡排——满满对我的恶意。

回家洗澡澡,楼楼还在搞西气东调南水北调。我偷偷摸摸拿了手机,前几天看着他下载王者,我今天就要干天干地!!!让你掉星!!!

打开英雄准备从胜率最高的干起,然后我发现——是扁鹊和铠爹。

突然意识到“扁鹊哥哥”的口吻都像极了他和我小时候的味道,隔墙望着书房的灯——把手机放下,把一篮子的猫咪也抱出来。

我,楼冠宁,在忙完了南水北调后来到小公主的宫殿,准备哄她睡觉。

只见一群猫咪坐在床上给我撒娇道歉歉,心软,抱起最大的一只猫咪往浴室里去——给她洗小手讲笑话,顺便把脑袋上的毛也清理干净。

◾️辣个cp不知道什么名字但总是吵吵闹闹

◾️你俩安静会行不行(▼皿▼#)

文客北:  云海,我漂亮还是你初恋漂亮?

邹云海:      

邹云海:  你那叫漂亮???你那叫娘们唧唧的,长头发跟谁学的,还一口一声地撩妹子,口没遮拦,不要皮脸。

邹云海:  你哄谁呢你.JPG

文客北:  ……

文客北  真实,这残酷的真实.JPG

文客北:  你滚吧你(ノꐦ ๑´Д`๑)ノ彡┻━┻

邹云海:  皮这一下很开心.JPG

◽辣个霸道总菜

◽️我觉得楼冠宁是个憨憨

◽️没想到真是

楼冠宁:  叶离,我们出去玩吧。

钟叶离:  累了😔

楼冠宁:  我觉得还行啊

钟叶离:  可素我觉得不行诶

楼冠宁:  我觉得还可以啊

钟叶离:   hmmm真的累了,我觉得不行

楼冠宁:  我要我觉得,我不要你觉得。

钟叶离:   !!!

楼冠宁:  全部都交给我,你出来,全部交给我,你出来就行。我什么都可以买!

钟叶离:   你脑子有shi还是吃了什么东西!!

楼冠宁:  你这么觉得就不行了。

钟叶离:  我要我觉得,不是你觉得!!

楼冠宁:  听我的,不要起纷争,全部听我的,我一个人说了算!

钟叶离:  你单身吧你!!

评论(4)
热度(14)

© 拂衣去_ | Powered by LOFTER